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

十字架是荣耀

        他即出去,耶稣就说,如今人子得了荣耀,神在认真身上也得了荣耀。
               【约13:3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G0AJqlTk0
        突然想起了这首赞美诗《十字架是我的荣耀》:古旧的十架是我的依靠,世人看为羞耻,我看为珍宝,因着耶稣牺牲,神与我和好,十字架是我的荣耀······十架是我们蒙救赎的记号!
        血肉模糊,头上戴着荆棘冠冕,步履蹒跚,背着十架,一步一步走向各各他的耶稣,他已经被鞭打成那样了,我想如果是我的话,我早已晕倒了。可是主没有,他顶着白日的太阳,想着事情就快要成就了,即便肉身是撕心裂肺的痛,也抵不过那要显出来的荣耀所发的光辉,也抵不过因着牺牲而带来新的盼望,新的生命额胜利的喜悦。十字架就是荣耀,所有的一切罪的恶的都在十架上终结,在十架上翻转,人类的历史从此来到了改变,人的生命来到了更新。主的伟大的爱,主的伟大的牺牲,是我们不能够忘记的!这牺牲的爱要刻在我们的心里,我们因着信主,接受主,这荣耀也将会在我们的里面显现,这不仅是我的荣耀,更是神的荣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