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星期五

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


         耶稣却叫他们来,说:“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不要禁止他们,因为在神 国的正是这样的人。”      【路18:16】
        今晚跟孩子们一起祷告的时候,非常非常的感动。我们的主也是很爱孩子的,因为孩子是很单纯,很率真的,他们里面有对爱的执着和确信。难怪耶稣说:“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不要禁止他们,因为在神 国的正是这样的人。”  
        在给孩子们分享了所罗门的祷告之后,老师让孩子各自写下让  神喜悦的3个祷告题目。其中有两个我要为他们祷告的孩子是这样写的:第一个孩子 1,Let me  to be good; 2, Let everyone to be good; 3, Please give me wisdom. 第二个孩子 1,I don't want to be bad and to be ruded; 2, I want to be nice to people and I want to have new friends; 3, I want Lukas' cough to be healed and Paula's sneeze to be healed. 当我看到他们的祷告题目的时候,被触动到了,孩子们的心灵是如此的纯洁。为他们两个祷告结束之后,又有孩子过来说:"can you pray for me?" 真的被孩子的这种渴望得到爱的心融化了。爱我们的神是多么的渴望给我们爱呢!
        祷告会快要结束的时候,有个孩子过来跟我说:“I am so blessed, almost every teacher pray for me!” 真的不得不被他触动到。我想当我们带着像孩子一样的心来到神的面前来的时候,神肯定会很喜悦的,神肯定会得到安慰的。因为神喜悦像孩子一样的心的人!所以常常带着孩子的心来到神的面前祈求吧,没有对爱的怀疑,只有对爱的执着和确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