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星期三

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并且要作比这更大的事。因为我往父那里去。   【约14:12】
        耶稣在世的时候做了什么事情呢?就是去传讲了神的话语,作为神的代言者在我们的中间,并且用自己的生活阐明了我们当怎样生活。主在世的时候呼招了门徒,然后把自己的门徒带在自己的身边,言传身教,让他们能明白真正的天国的生活,首先是爱神,爱人,然后爱世界万物!那我们现在要做的是什么呢?就是做主的口,做主的脚,把这样爱的福音传扬出去。耶稣在最后吩咐门徒的是: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做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凡我所吩咐你们的,都要教训他们遵守,我就常与你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这是主给我们的吩咐,所以我们现在所做的是拯救灵魂的工作,不管有多大的困难,当我去依靠的时候,我们就会得胜,因为耶稣已经得胜了,也赐给了我们这样的权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