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星期一

支撑我们的是神的恩典

         西门彼得问耶稣说:“主往哪里去?”耶稣回答说:“我所去的地方,你现在不能跟我去,后来却要跟我去。” 彼得说:“主啊,我为什么现在不能跟你去?我愿意为你舍命。”耶稣说:“你愿意为我舍命吗?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鸡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认我。”
                              【约13:36-38】
        彼得刚开始的时候说我可以为你舍命,确实在客西马尼园受难的时候,彼得拿着刀于兵丁对抗。但是在最后的瞬间,他改变了,否认了主。人里面的变化是有人里面的软弱的,我们能够站立确实是神给的恩典,我们是靠着神的恩典入门,也是靠着神的恩典得站立的。在这样面临苦难的时候,我是否可以坚定自己的心,我是否可以依然承认主。我是否可以像主一样,不管面临怎样的困境,甚至是死亡都不变的自己的爱和信心。我觉得目前对我来说还是一个信心的挑战,因为有的时候自己真的很软弱,不能够坚定自己的信心,也不知道自己能够坚持多久。有我需要成长的这个过程,更多的经历神的时候,自己的心是会来到更心和变化的,所以不能放下的就是每天每天亲近神,每天每天默想神!唯有神的恩典能够支撑我们坚定的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