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星期二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约14:6】
        耶稣是道路,藉着耶稣基督文明可以到神的面前,正如他在这里说的:“若不藉着我,没人能到父那里去。”所以唯一能到神面前去的路只有通过耶稣基督。除了他以外,再没有别的路可以到神的面前。耶稣基督是神本体的真相,通过认识耶稣基督,就可以很好的认识那看不见的神。正如经上说的:“我与父原为一。”认识耶稣就认识了父,通过儿子就可以认识父亲,并且他们本身就是一体的。耶稣说他是真理。真理是永恒不改变的,也是用自己的医生想我们展现了他就是真理,他向着世人的爱是永恒不改变的。直到在十架上的那一刻也是不改变的爱和饶恕了罪的我们。因着主的牺牲,很多人得着了新的生命,今天的我们也因着信得着了新的生命。有耶稣的生命在我们的里面,是纯洁的,干净的,无瑕疵的。希望自己的人生是被神得着的人生,被主的爱充满的人生,也是可以给主带来安慰的人生。藉着神话语的传播,让更多的人藉着耶稣来到父神的面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