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星期三

到我这里来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太 11:28】
   耶稣在这里说了很安慰人的话,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我们的灵魂就是在寻求这样的安息,而真正的安息是在主耶稣基督的里面,在他的的里面我们可以得到真正的安息。换句话说就是:耶稣是我们的灵魂安息之处。为什么耶稣是我们心灵的满足和我们灵魂的安息之处呢?我们都是劳苦担重担的人,很多的时候我们总是把不必要的担子扛在自己的肩上,不是为这个忧虑,就是为那个愁烦,天天唉声叹气过日子,在自己的里面没有盼望,总是在那样的忧虑苦闷中生活。耶稣很知道我们的心,知道我们若是去依靠别的,我们里面是会有不安的。当我们回到真正的主那里的时候,我们的心才是踏实的。
  想起了几年前有段时间,总是被自己的想法束缚起来,心里面装了很多的东西,担心忧虑,绝望,各种不好的想法在我自己的里面,还有学习上的压力,别人的眼光,这足以把我弄得快窒息。但是有一天在翻看一个姐妹每天给我发的经文的时候,就看到这节的经文: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看到这节经文的时候,眼泪一直不断的流。当时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流泪,只知道流完泪之后徒然感觉自己释放了。
  神的话语是有能力的,是有功效的,每当看到这节经文的时候就会想起当时候的心态和场景。到主面前来的,主必会使我们得安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