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星期四

天父将圣灵赐给求他的人

   你们虽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何况你们在天上的父,岂不更把好东西给求他的人吗? 【太7:11】
  在这里主分享了关于祷告的话语。我们人是爱的被造物,是爱的存在,被神深深的爱着的。可是我们人的实存是被束缚着的,被自己束缚住,被自己里面的有限束缚住。里面很深很深的骄傲使我们不能够来到神的面前来认识神,认识自己。我们不能不承认我们的里面有从亚当而来的堕落的样子,里面的怀疑,不信,推卸责任。这就是我们里面的真实的样子,我们无法带着那样不认识自己,把真实得自己隐藏起来的面具来生活。但是,有孩子的话,都知道要给孩子最好的,给很多的爱,有的时候不能给予的时候心里面会很自责,怪自己不能给儿女最好的。可是在面对这样一位爱的神,我们却没有办法去接受和承认,没有办法确信神是爱的神,神是深深的爱我的神。里面有多么多因为无知,因为骄傲而拒绝了神呢?有的时候会怀疑神给的这个是好的吗?为什么我不能够理解呢?里面有很多的疑问。联想到了天上的飞鸟,也不种业不收,也不积蓄在仓里,何况你们呢?我们首先要承认的是:我是被神造出来的,我是神的儿女。当我带着恳切的心在神的面前祈求的时候,神会在最合适的时间里面给我们的。需要在神的面前谦卑下来,谦卑下来的时候会更多的认识神,谦卑下来的时候会更多的知道,原来神是这样爱着我的一位神!他所给我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也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