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星期一

寻求,相信,得着

    【太 21:22】你们祷告,无论求什么,只要信,就必得着。
  
    有的时候会想,我到祷告了,神会不会真的听我的呢,我所求的会不会实现呢?有的时候还没有祈求的时候,就会相处各种各样的结果,其实现在想想看,那是因为小信,因为不确信,所以会心有余虑。我自己经过这样的几件事情:一个是之前在一个比较偏远的山村里面做老师,去学校的话要坐比较久的车,而且那路是弯弯曲曲的。当时自己刚学会开摩托车,所以在路上总会出状况。每次出状况的时候都会祷告神派天使来帮助我,其实那条路很少会有人经过,因为比较偏避。但是祷告后心里面有平安,就相信神派的天使会来的。果不其然,每次都会有天使及时的出现,帮我解决各种车的问题,觉得非常非常的感谢。神是知道我的神,是时常与我同在的神!一个是学习了钢琴,每个月需要交一次学费,但是自己的经济真的很紧张,就跟了老师说下个月再交,当时说的时候还不知道钱从那里,但是到了下一个月快月底的时候,就有一位好心的阿姨奉献了。真的不能不说神是无所不知的,他是真知道我的,有权能的一位。还有一次要还贷款,快到还款日期的时候心里面也很着急,然后就把这个事带到神的面前。后来神又给我成就了,事情是这样的:之前给我奉献的阿姨不会用支付宝,然后借用了她同事的支付宝。她同事的女儿也用这个账号,有一次她女儿用这个账号给她的同学还钱,她同学恰好跟我同名,所以就把钱打到了我的账号上。得知之后这位给我奉献的阿姨跟他们解释了,后来就说当时给我奉献了。
  神是很信实的神,既然神都应许了只要信就必得着,那么神一定会实现向着我们的承诺!只要信,必能成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