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星期一

我来本不是召义人,乃是召罪人

    耶稣听见,就对他们说:“康健的人用不着医生,有病的人才用得着。我来本不是召义人,乃是召罪人。”   【可 2:17】
  耶稣来到这个世界,做了罪人的赎价,成为别人厌弃的人的朋友,成为人与神之间的中保。这就是神差遣耶稣来的目的,我们人用肉眼无法看到神的存在,神就道成肉身来到我们的中间,为我们舍了天上的荣华。做了我们众人的医生,有的时候我们的病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来医治,有的时候有了医生也不知道如何的来治疗我们里面的伤痛,我们里面的软弱和不足,耶稣来了可以解决我们里面一切的问题,可以帮助我走出我的困境,走出我自己,发现我里面的极限。其实我们人的潜力是非常大的,可是有的时候我们会被自己的有限,会被环境束缚住,人会觉得自己很无能,在自己的没有办法,但也确实是我们人是有限的,但是我们人的潜力是很大的。在神的里边我们会更加的找到自己,在身的里面真正的认识我是一个病人,我的生命需要耶稣,耶稣基督也是为此而来。我是被神呼招过来的罪人,在耶稣的里面我得着了很多的医治。耶稣是我生命中真正的医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