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星期五

当舍己·跟随主


 
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架来跟从我。【太 16:24】

  为什么耶稣说跟从他的人就当舍己呢?看耶稣呼招门徒的时候,门徒也是撇下了自己所有的来跟从了耶稣。看看最终他们得到的是什么呢?就是身上带着耶稣的印记很漂亮的生活了。虽然有很多的艰难和困苦,但是因着这一份爱,明白自己被呼招的使命,所以不顾一切的去做主所吩咐他们所做的事情,就是你们要去使万民做我的门徒。主的十架是什么呢?就是全人类的罪的十架,主一个人去担当了,而且主也得胜了,而我们要做的就是相信他,跟从他,明白我们被呼招的使命,带着这样的使命来生活。那我们的十架是什么呢?对我来说就是主给我的使命的,我是要天天背着这个来生活的,背着这个来跟着主去走。我来做主的手,我来做主的脚和口,通过这样渺小的我来做神的工,走主所走的道路,述说从天赋而来的爱和恩典。说是十架,有人认为很难,看起来确实很难,但是真正跟着主去走的话,会很深的感受到,我所要走的路,主都已经走过了。主说你们要负我的轭,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轭是轻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