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星期三

在信心的里面,你们没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耶稣说:“是你们的信心小。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种,就是对这座山说,‘你从这边挪到那边,’它也必挪去,并且你们没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太 17:20】
        不知道别人的世界是怎样的,但是在我自己的世界里面,我会给自己下结论说:你会做不好这个,你会做不好那个。因为在那样常常被否定的环境里面成长,所以渐渐的也会对自己失去信心,自己对自己也会有很多否定自己的声音。或者有的时候当还没有开始去做某件事情的时候,总觉得太难了,我做不到,我做不了。往往还没有开始的时候就放弃了。
         就拿我学习钢琴这件事来说,刚开始的时候很努力的去学习,但是到后面的时候发现越来越难了,心里面否定自己的声音又出来了。所以停了好长的一段时间,后来想起了当初学习钢琴的感动:真的很想要很好的带领孩子们的赞美和诗班,很想要很好的献上给神。所以有一个非常专业的老师来了之后,也选修了钢琴课。带着这样的梦想和盼望,以及老师非常明确的目标,以至于自己一刻也不敢松懈,所以一段时间过去了,深深的爱上练习,有的时候很累了,但是一想到未来我们一起敬拜赞美的场景,心里面就有了力量。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更重要的是神在背后默默的支撑着我,支持者我。
        想起这件事的时候,就觉得自己做事情的信心很小,有的时候根本就没有信心,常常否定自己,很是缺乏自信。但是主燃起了我心中的火,就没有人能够将这火熄灭。在主的里面没有做不成的事。在信心的里面,你们没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