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8日星期六

我要能看见

        耶稣说:“要我为你作什么?”瞎子说:“拉波尼,我要能看见。”【可 10:51】
       当耶稣经过耶利哥的时候,底买的儿子巴底买,一个讨饭的,又是一个瞎子,想要求耶稣的怜悯,求耶稣医治他。在耶稣还没有来的时候,他或许就听说了耶稣的所行的神迹奇事,所以他的内心非常的渴望想要见到耶稣,非常想要见到耶稣。耶稣真正经过的时候,他就抓住了这样非常好的机会,不管其他人的想法是怎样的,不管旁边的人怎样看待他,他还是非常努力的想要得到耶稣的医治和帮助。
        很多的时候我们会活在别人的眼睛里,我们还没有去做事情的时候会设想着各种的结果,会想着如果我失败了,别人会怎样看待我,所以还没开始的时候就放弃了。但是巴底买他没有放弃,他的心中就只有一个目标,当耶稣问他说,要我为你作什么的时候,他非常明确的回答:“我要能看见!”我要能看见!这目标多么明确的,我今天最最缺乏的是什么呢?如果耶稣今天来问:“要我为你作什么?”我们当怎样去回答呢?
        所以要很好的查看我自己的内心,是否我现在所追求的就是我真正需要的,当我追求到了我所追求的,我的生命会是怎样的呢?虽然我们无法预知未来,但是神已经给了我们盼望,他给我们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人心也未曾想到的。所以要努力的抓住神,努力的抓住耶稣来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