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

我的女儿,我赐你平安

       
        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像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
                                                                           【约14:27】
        “我的女儿,我赐你平安!”这是有一次牧师在给我祷告的时候的代言。那个时候的我是在悬崖边上,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掉下去。我的心里面有很多的不平安,有很多的负面的想法,我自己是不能够胜过的。我想要离开,但是我的内心深处还是渴望要留下来,可是现实是:我们真的呆不下去了。可是如果我回头的话,以后的路又要怎么走?我的里面有很深的疑虑,我希望有人能够推我一把,要么走得彻底,要么就安心的留下。当时的处境就像这个“卡”字一样,我上不去,我也下不来,我就是被卡得很厉害。我无法在身的面前祷告,即便我有很多的话要说,但是我一个字都说不出来,即便我有很多的眼泪,但是我就是哭不出来。可是当我收到了牧师给我的留言的时候,那一刻我得到了释放:“我的女儿,我赐你平安!”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的眼泪马上像珍珠一样一连串连着一串往下掉,至少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候。我的心里来到了一种从来没有过的很深的平安,心里的黑暗感觉一下子被光照了进来,心里的重担,肩上的重担被挪走了。从那个时候起,更深的确信了神向着我的爱,他什么都是知道的,他什么都是知道的。从那个时候起,我的人生发生了改变!感谢神的爱和恩典,是我能够得着生命的更新,人生的翻转!希望通过我能够个更多的人带去安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