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

我留下平安给你们

        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我所赐的,不想世人所赐的,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      【约 14:27】
        主在最后面临十架的时候还安慰门徒,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还应许门徒说赐下圣灵。他里面有着很深的爱和确信,从容和肯定父神的工作。
        主走了,会留下平安给我们,想想世人在面临死亡的时候,里面有很多的不知何恐惧,真的很想要留下来,真的很想要去得胜。见过一些失去生命的那一刻的人,他们的脸上非常的恐慌,眼睛里充满了恐惧,因为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还有在那一刻对生的渴望。在面对死亡的时候,有谁不恐惧?在生死攸关的时候,有谁不忧愁呢?但是主在这里吩咐门徒说,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也不要胆怯。因为主知道他将要去哪里,他知道即将发生的事是很悲惨的,但是在他看来是很大的得胜,他眼里看到的是充满盼望的十字架。在十架上的那一刻所以的一切罪恶和捆绑都将会结束,将会有新的生命的开始,并且这样的生命会延续,直到列国万民都归向主。
        主的心真的很深,需要更多更多的挖掘和默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