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星期一

死对于我来说意味着什么

        逾越节以前,耶稣知道自己离世归父的时候到了,他既然爱世间属自己的人,就爱他们到底。
               【约13:1】
        不知道有没有人想过死亡,可能有的人还年轻,所以说死离我很远,有的人说我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问题,有的人说我不怕死,或者有的人说我不知道。那么死是什么,死意味着什么?对有的人来说,死意味着结束,永远不再有,是绝望。那对以前的我来说,死亡是恐惧,是黑暗,是害怕,我害怕死亡。在面对着亲人离世的时候,我的里面有很多的不安和焦躁,有很多的担心和害怕,害怕他们死后变成鬼,然后在黑暗的时候把我给吞了。可能是受电视剧的影响,这些黑暗的东西会留在我们的心里面。直到有一次,家人们给爷爷和爸爸重新修坟的时候,我亲眼看见,亲手摸过他们的骸骨,从此不在那么的害怕。
       说到这个的时候想到了耶稣说过的,一粒麦子不落在地里死了,仍旧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结出许多的子粒来。那信了主之后的死是什么呢?对于我个人而言,死意味着重生,像一粒麦子一样,死了就结出许多的子粒来。死,就是旧的我死去,新的我在耶稣的里面成长,我的根基在耶稣基督的里面,而不是在我自己和死亡的里面。死,就是旧的我的破碎,新的我里面有新的生命,就是从耶稣而来的爱喜乐的生命。死的过程是很煎熬的,但是死后就会有新的样式,所以我不再惧怕死亡,因为在主的里面很有盼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