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星期六

罪,谁能洗?

         耶稣说:“凡洗过澡的人,只要把脚一洗,全身就干净了;你们是干净的,然而不都是干净的。”
         【约13:10】
        耶稣来到这个世间,在最后的时候,屈伸下来给门徒们一个一个的洗脚。想想当时,耶稣是夫子,跟随他的人都不是非常尊贵的人,可是耶稣要屈身下来给他们洗脚。如果换做是我,我是不能接受的,我这样卑微的人,怎么能让您给我洗脚呢?这中间有着怎样的一种关系呢,我们是罪人,谁能洗净我们的罪和污秽呢?唯有耶稣的,唯有耶稣的血的。在默想Christy Tran博士写的四旬期的资料的时候,里面提到了:“耶稣的十字架的死,如同是洗澡(bath),因着这个死,我们的全身得到了洁净。”
        耶稣谦卑自己来洗门徒们的脚,这是耶稣对门徒们的爱的表达。爱就是付出,爱就是接受!当去接受的时候,这爱是与我有份的。记得有一次牧者跟我说:“你要学会接受。”我当时不是特别的明白,因为在我自己的世界里面,我可以付出,可以给予,但是我就是不能接受别人的给予。对,我是罪人,这个我承认,但是如果不接受耶稣的洗的话,我的罪是不能得到洁净的。耶稣的洗是爱的礼物,接受的人就会得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