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日星期四

他却越发大声喊着

           到了耶利哥,耶稣同门徒并许多人出耶利哥的时候,有一个讨饭的瞎子,是底买的儿子巴底买,坐在路旁。他听见是拿撒勒的耶稣,就喊着说:“大卫的子孙耶稣啊,可怜我吧!” 有许多人责备他,不许他作声。他却越发大声喊着说:“大卫的子孙哪,可怜我吧!”   
                                                                              【可10:46-48】
        很多人的生活都有非常优越的条件,房子车子,还有显赫的地位,过着很奢华的生活,可是有的时候还是会不满足,会抱怨生活,抱怨这个,担心那个。而巴底买,是一个讨饭的瞎子,在世人看来非常非常的可怜,确实他是很可怜,虽然他看不见,却有着敏锐的耳朵,他听见耶稣所做的事,他渴望见到耶稣,渴望得到耶稣的怜悯,并且相信耶稣的能力。当耶稣经过的时候,他听见了,所以他很努力的在喊着:“大卫的子孙耶稣啊,可怜我吧!”虽然有人责备他,不许他作声,但是他没有放弃要见到耶稣的机会,他没有放弃内心想要得到耶稣的医治的渴望,所以他越发大声的喊着说:“大卫的子孙哪,可怜我吧!”他的这样的恳切的心最终得到了回应,耶稣医治了他。基督他里面很宝贵的地方是:很积极的,很恳切的想要得到耶稣的医治,而且确信耶稣的医治的能力。我有需要悔改的地方。就是我不能够相信也是医治的能力和权柄,医治的能力可以在别人的身上发生,但是就是不能在我的身上发生,所以我需要悔改,祈求神打开我信心的眼睛,让我能够确信他医治的大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