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星期五

我给你们作了榜样

           我给你们作了榜样,叫你们照着我向你们所作的去作。
             【约13:15】
        耶稣说给我们做了榜样,做了什么榜样?就是卑微自己,洗门徒们的脚。耶稣这样的侍奉我们,我们也要彼此的侍奉,耶稣给我们做了很美好的榜样,所以我们需要效法耶稣,过彼此侍奉的生活。甘心乐意的去侍奉,带着这样的心,自己里面会很喜乐。越是去是侍奉的时候越是能明白主的心情!我刚开始全职侍奉的时候,并不是很明白这样的侍奉的世界。累的时候会有各样的想法,没有恩典,是因为自己的心没有被打开,没有真正的去迎接这样侍奉的世界。但是后来慢慢的,神藉着这个位置让我成长了很多。现在我也还是在带孩子,以前是累的时候会埋怨,但是现在虽然也是很累,反而他们的成长成为了我的力量和侍奉他们的动力。他们在我面前的样子,有时候就是我在神的面前的样子,在孩子们的那里也学会的单纯的去表达自己的想法,单纯的表达自己的爱!什么是侍奉的世界,就是甘心乐意的,带着爱的心去服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