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星期三

你们若奉我的名求什么,我必成就

        你们奉我的名无论求什么,我必成就,叫父因儿子得荣耀。你们若奉我的名求什么,我必成就。【约14:13-14】
        有的时候会不相信祷告后会得到答案,有的时候祷告着祷告会忘记起初神的应许。耶稣教导我们要常常的祷告不可灰心,可是我真的相信吗?有的时候只是半信半疑祷告了并没有把事情完全的交托给神,事情好像是我自己做,又好像是神做的。
        但是有一件事情我是确定是祷告出来的功效,是神完完全全的做工了。记得去年的时候有一个祷告题目是这样的希望我自己的姐姐能够建立信心带领家乡教会的主日学,是年初的时候写的祷告题目,当然中间的时候出现了许多的小插曲,有的时候我也不知道事情为什么是这样的发展的,中间也有很多撒旦的工作和拦阻。到去年7月中旬的时候,姐姐决定去参加了一个主日学的培训,去之前她自己的里面也有很多的争战,但是经过交流之后她决定去了,这次也有很多的收获,以至于她对带领主日学大发热心,回来之后不久就开始带领了主日学。感谢神的恩典,后来跟她分享这个的时候她流泪了,我也流泪了。若不是神在姐姐的心里动力善工,也不知道姐姐会不会站立来去带领主日学。
        这就是因着奉耶稣基督的名祷告而来的,就像这经文一样:“你们奉我的名无论求什么,我必成就,叫父因儿子得荣耀。你们若奉我的名求什么,我必成就。”耶稣是信实的,我有什么理由去怀疑他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